央广网

被祖母抱怨“太大只” 女子怒减50斤成健身网红

2017-05-13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有趣的钞票寻宝活动】

  近日,在英国几家大型购物中心,零售店的老板们联合发起了一项别开生面的“寻宝”活动。这些老板们请折纸专家将数百张10英镑的钞票折叠成各种鸟儿的形状,然后将这些“钞票小鸟”散落在各处,供顾客“寻宝”。

  数百只“钞票小鸟”共耗时130小时才制作完成,可谓是折纸艺术家们的心血之作。这些钞票鸟儿形态各异、丰富生动:有独脚而立的白鹤,有悠闲自得的天鹅,有惹人喜爱的小鸭子,还有骄傲开屏的孔雀……

  这些栩栩如生的小鸟被放在英国14家大型购物中心,其中包括麦德龙购物中心、特拉福德购物中心以及湖滨购物中心。您若是找到了,这只小鸟就归您了,虽然钱不多,一张大约合人民币80多块,但这个寻宝的过程还是很有趣味的,至少达到了吸引更多游客来逛商场的目的。

  【一组名副其实的“锅碗瓢盆”交响曲】

  很多游走的街头艺人会选择商场周边的热闹地方作为自己的表演场地。近日,英国萨默塞特郡的一名颇有艺术创造力街头艺人就坐在商场门前,利用锅碗瓢盆演奏了一首美妙的乐曲。

  这位艺人的“乐器”全部来自于厨房,有锅、盆、水壶、锅盖、炉具和不锈钢果盘,再加上2个鼓槌就是他的全部“家当”。他坐在商场门前一脸投入地在这些“乐器”上敲敲打打,博得了购物者们的阵阵喝彩。艺人带着黑色手套,表演时很专注,但如果有人给他投钱,他也会点头示意。

  路人约翰·维克菲尔德用摄像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幕。商场销售经理也表示:“看到一个表演者能吸引如此多的观看者,真是太奇妙了。人们非常开心听到他用日常厨具创造出如此‘接地气’的动人乐曲。”

  【一个因厌烦祖母抱怨而减肥的女孩】

  26岁的阿莎来自瑞典谢菲尔德,是一名健身网红。粉丝们都对她的好身材羡慕不已,但她表示这并不是天生的。阿莎说,她是因为难以忍受祖母对她臃肿身材的唠叨,一气之下决心减肥,怒减50斤,才拥有了如今的窈窕身材。

  阿莎的体重曾经达到近70公斤,现在已经减掉了25公斤。当身材还比较臃肿时,祖母对她的体重经常发表意见,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太大只了!”。正是因为受够了祖母唠叨,她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肥事业。曾经很喜欢吃快餐或者熟食的她完全改变了饮食习惯,戒掉了酒,每天坚持锻炼并吃健身餐。

  阿莎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历程,如今已经有40万粉丝了。人们对她的精致身材羡慕不已,大家很难认出减肥前后的照片是同一个人。她告诉跟她一样曾有身材困扰的朋友,“改变自己没有捷径,唯有两个字——坚持。”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一个入住可领奖金的小镇】

  意大利海边小镇博尔米达只有394名居民,而且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减少。为了增加人口,镇长达尼埃莱·加利亚诺表示,当地政府正在考虑为来到小镇落户的新居民提供2000欧元奖励。

  这已经不是加利亚诺第一次尝试为小镇吸引新居民了。2014年,博尔米达就曾推出一项租金优惠计划,新居民只需50至100欧元就可以在小镇租到房子。如今的领奖金入住计划虽然还在讨论阶段,但已被当地媒体炒得火热。

  这座位于萨沃纳省的小镇并不是意大利仅有的一个面临人口减少问题的地方。在意大利农村地区至少有1650个村镇面临着彻底消失的威胁,主要问题在于农村地区缺乏发展机遇。意大利文化部表示,如果能够通过发展旅游业创作更多工作岗位,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回到这些风景如画的小村镇生活了。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健身;网红;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