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女生向未谋面大学室友发邮件 指定要上铺

2016-09-19 12: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3岁的足球天才】

  

  英国3岁男孩贾克斯·拉尔在自家花园中踢足球时,他的母亲乔安妮·拉德克里夫用视频拍下后上传至网络,其惊人球技被曼城一名球探相中,并将安排其与曼城学院教练会面。贾克斯将成为获得曼城学院邀请的最小儿童。

  视频中,贾克斯身穿巴塞罗那球衣,在花园内踢球。在贾克斯看来,梅西是他的偶像。乔安妮表示:“贾克斯从学会走路那天开始就会踢球了,自从赖利加入梅德洛克少年队后他便真正开始对足球产生了兴趣。我每天都会和拉尔以及他的哥哥——4岁的赖利一块儿练习足球。我知道他很有天赋,总有一天会被相中,但没想到会如此之早。曼城球探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最开始我还以为是骗人的呢。”

  【一个未谋面的奇葩大学室友】

  

网络图片

  大学,是一个美好和让人成长的地方。而大学的寝室,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如果不幸遇见奇葩室友,你的大学生活或者就不会这么一帆风顺了。

  近日,一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的华裔新生 维尼?陈 在网上贴出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来自她还未谋面的大学室友 Ashly。

  Ashly在邮件中说:“好吧,我不确定你们为什么没有回我的邮件,但是我不在乎,只要你们知道,我想要我之前告诉你们的一切,如果不满足我,我绝不会善罢甘休。”

  Ashly继续说:“我要上下铺的上层,我不要那种下面有桌子的床铺,所以别把那种床留给我。还有,我要白色的柜子,我知道宿舍里有两个这样的柜子,反正我要定了其中一个。” Ashly接着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包括她要靠近窗户的床。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土耳其新婚夫妇收获“高空婚礼”

 一对来自土耳其的新人举行了一场“高空婚礼”。婚礼当天,他们婚房所在的公寓电梯发生故障。因为他们住在第7层,而新娘伊金穿着婚纱,爬楼梯很不容易,所以最终他们被起重机送到7层楼高的位置,从窗户进入了他们的新家。电梯故障“歪打正着”送给他们一场难忘的婚礼。

2016-09-17 12:12:00

美5岁小萝莉自己拉弓射箭拔牙

美国密苏里州年仅5岁的小萝莉艾迪生·吉布斯自己用射箭拔牙,勇气可嘉。

2016-09-16 14:12:00

伦敦街头惊现天鹅绒保时捷

伦敦市中心街头停车场惊现一辆外观前卫的保时捷跑车,车体被黑色的天鹅绒完整覆盖,将豪车外观装饰的奇葩水平上升到了新高度。

2016-09-14 12: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