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土耳其新婚夫妇遭遇电梯故障 收获难忘“高空婚礼”

2016-09-17 12: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场高空婚礼】

  一对来自土耳其的新人举行了一场“高空婚礼”。婚礼当天,他们婚房所在的公寓电梯发生故障。因为他们住在第7层,而新娘伊金穿着婚纱,爬楼梯很不容易,所以最终他们被起重机送到7层楼高的位置,从窗户进入了他们的新家。电梯故障“歪打正着”送给他们一场难忘的婚礼。

  这个特殊的电梯是建筑公司的经理安排的。为了配合他们的婚礼,工人把乘载他们的铁笼绑上了粉色的丝带。该经理说:“新郎买了我们的房子,和我们既是朋友也是邻居,我们不能因为电梯的故障把他们的婚礼搞砸。这是我们送他们的新婚礼物。”

  按照当地习俗,新郎给新娘冲茶,给客人做了咖啡和煎蛋卷,热情地招待大家。

  【一次拯救“小鳄鱼”的爱心行动】

  英国保育组织的工作人员近日接到报告,说公路边发现一只小鳄鱼,立刻派人到现场施救,结果发现,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事情发生在英格兰的中部的温斯福德。来自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劳伦?布拉德肖女士接报说,一只小鳄鱼“正在遭受烈日的暴晒”,于是她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当她小心翼翼地抓起这只小鳄鱼时,才发现这其实只是一个形象逼真的塑料鳄鱼玩具。这次迅速救援行动,只能说是有惊无险。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高空婚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5岁小萝莉自己拉弓射箭拔牙

美国密苏里州年仅5岁的小萝莉艾迪生·吉布斯自己用射箭拔牙,勇气可嘉。

2016-09-16 14:12:00

伦敦街头惊现天鹅绒保时捷

伦敦市中心街头停车场惊现一辆外观前卫的保时捷跑车,车体被黑色的天鹅绒完整覆盖,将豪车外观装饰的奇葩水平上升到了新高度。

2016-09-14 12:18:00

荷兰警方聘用老鹰抓非法无人机

荷兰警方将老鹰抓小鸡的故事运用到实战。在成功尝试后,决定正式聘用老鹰来抓空中的非法无人机。

2016-09-13 11: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