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因父亲肾移植需要 美“握拳宝宝”萨米为父募捐

2015-04-16 12: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超级特工

  

  扮演谍战大片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日前接到一项新任务——担任联合国“排雷形象大使”,为联合国消除全球地雷和爆炸危险的行动进行推广和宣传。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自接见克雷格,并表示自己很爱看007系列电影,“每次看到邦德在危险时刻执行拆弹任务时,都替他捏一把汗”。

  潘基文还打趣称,联合国为克雷格颁发了一张“救人许可”,潘基文说:“我是联合国第8个秘书长,我的编号是008。我现在授权007去救人。”克雷格是最新加入联合国公益项目的国际知名演员。在他之前,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联合国委任为“和平使者”,在《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担任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奇闻汇;“握拳宝宝”;QQ;微信;肾移植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