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为喵星人量身打造 莫斯科首家猫咪咖啡厅开业

2015-04-10 13: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件让情侣郁闷的事情

  7日,纽约市交通局做了一件让情侣郁闷的事情——他们把布鲁克林大桥上的情侣锁全部拆下来,并且丢进了垃圾堆。

  与恋人一起在桥上挂上情侣锁,在过去一直被认为是一种约定俗成的举动。不少情侣都选择来到纽约地标的布鲁克林桥,在金属栅栏上挂上写有两人姓名的锁头,互许一吻后,把钥匙投入河中,象征永不分离。

  但是,一对情侣这么做,也许是浪漫,但数以万计的情侣这么做,对河和桥梁就是灾难,不仅生锈的钥匙影响河中生态,专家也数度提醒锁头的重量会压垮桥梁结构。

  近年来,不少纽约市民开始对随意在大桥上挂东西的做法很反感。有人甚至将各种垃圾挂在大桥上,如安全套、耳机线、奶嘴、丝带、塑料袋等等,使得大桥一片狼藉。

  纽约市交通局表示,他们是出于安全考虑才这样做。一年多以来,纽约交通局已经先后清理了6000把大桥情侣锁。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奇闻汇;猫咪咖啡厅;卫生要求;价格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