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朱宏源 满朝旭)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相约北京”2021/2022年国际雪橇联合会雪橇世界杯正赛20日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开赛,北京冬奥村同时也开展了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全面检验赛前运行状态。

 

本站世界杯的项目设置与北京冬奥会一致,组委会与国际雪橇联合会紧密沟通,细化竞赛日程,优化赛道冰面维护,做好运动员训练保障。

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埃纳斯·弗格力斯:我知道这里的运行团队工作很努力,组委会官员、经理以及赛道工作人员,整个团队都有非常高的水准,大家团结协作,我们现在看到赛道很棒很有趣,感谢运行团队的辛勤付出,大家一起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冬奥的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北京冬奥村在11月20日到21日开展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全面检验赛前运行状态。北京冬奥村场馆运行测试,按照“能测尽测、能测必测”的原则,全面检测居住区、运行区和广场区内。

本次测试共1630人参加,包括工作保障人员1200人,特邀参测代表4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