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记者王小节 刘天思 何畅)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双品网购节暨2021北京消费季”28日晚在京启动,百亿企业消费券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2021-04-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启动活动以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在北京全城多点位同步开启。覆盖北京市各区、多个核心商圈的特色活动随即展开。

  2021北京消费季将持续到年底,百亿企业消费券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今年的北京消费季聚焦购物、时尚、数字、文化、旅游、体育、美食和智能消费共8大领域,全面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北京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处长卢慧玲:今年,我们北京消费季与去年相比是一个全方位的升级,全市各大商家多业态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叠加,推出了千余项的促消费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连续多年与商务部和各省区市政府举办消费促进活动。今年总台将继续发挥电视、广播和新媒体多平台传播优势,对“双品网购节”和北京消费季进行整合传播,进一步营造促进消费的良好氛围,助力形成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