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史而新,奋勇前行,更好地谱写新时代华章。2021-03-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新疆精河县八家户农场农七队81岁老党员李达山的家里,一堂“农家微党课”正在开讲。李达山是农七队前任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八家户农场从一片荒芜到万顷良田的建设过程。

  李达山:作为老党员应该引导年轻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体现海南地方特色,组织了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等专题学习、专题宣讲。

  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苏金明:我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奋发有为,投入到自贸港的建设当中。

  宁波市50个先进典型组成的党史宣讲团,将陆续走进全市各地,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等内容,分享各自故事。

  宁波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钟学政: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把我们的党史宣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