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4日公布:1—10月份,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29.3万亿元,同比增长2.5%,增速比1—9月份提高0.5个百分点。工业物流需求增速平稳,进口物流需求继续改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4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各省份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营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资产总额10767.8亿元,当年投资收益额663.86亿元,投资收益率9.03%。

  24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举行揭牌仪式,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于近日获国务院批复,这标志着目前全国唯一的跨省市综合保税区正式成立。

  2020赛季亚冠联赛24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4场小组赛的争夺,中超两支球队均收获胜利。北京国安3:1战胜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豪取3连胜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上海申花通过点球1:0战胜东京FC,三战两胜一负升至小组第二。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900547例,累计死亡病例1393305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5日凌晨4点27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2518916例,死亡259045例。美国7天新增确诊病例总数在过去一周首次超过120万,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达到172118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华盛顿大学一模型预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达到2000万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24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州州务卿确认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在该州获胜。此外,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埃米莉·墨菲23日通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及其团队,特朗普政府已做好准备正式开始政权过渡进程。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这一消息,同时表示将继续为挑战选举结果而战。

  俄罗斯国防部24日发布消息说,俄反潜驱逐舰当天阻止了美国驱逐舰侵犯俄海上边界的行为。

  联合国难民署24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埃塞俄比亚北部提格雷州持续不断的军事冲突,截至23日已有41193名埃塞俄比亚难民逃离提格雷州前往邻国苏丹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