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围绕浦东开发开放和发展成就报道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前方新闻报道指挥中枢和采编播一体化传播平台,总台在长三角总部的上海国际传媒港设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新闻报道中心”。 2020-1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目前,300多名采编播和文艺晚会创作人员已经全部就位。其中《新闻联播》和新闻频道围绕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更高品质生活,推出“三十而立启新程”等系列报道,全景展现浦东30年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的新风采。

  另外,CGTN和《中国之声》《环球资讯》等多个电视频道和广播频率也分别推出特别节目和系列报道,全面回顾浦东发展之路,展望踏上新征程的美好前景。

  总台所属各新媒体平台以新技术为引领,融合创新传播手段,通过全媒体平台全方位报道浦东发展成就,目前总阅读量已超过一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