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端午假期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丰富多彩的节目,陪您度过端午小长假。2020-06-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新闻联播》端午期间以“浓情端午 筑梦小康”为主题,推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系列主题报道,突出家国情怀和爱国传承。新闻频道推出端午特别编排《安康端午 奋进中国》,通过景观云镜头、直播连线、人物故事展现中国人奋斗故事,讲述传统民俗,凸显端午节的家国情怀和人文气息,提振国人“过坎坷,破堵截”的精气神儿。

  综合频道端午假期期间将继续播出《经典咏流传》第三季、综艺频道端午播出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特别节目《传奇中国节·端午》。中国之声推出《我们的节日—端午》特别直播和特别节目,共祝家国安康、品读端午习俗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诗意端午》由中国之声主持人诵读经典端午诗词,传递传统文化之美。此外,央视新闻新媒体、央视频、环球资讯广播等端午期间也进行了特别编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