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近日印发通知,提出一系列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的政策举措。包括鼓励重点企业优先招录,远程精准推送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岗位等。

  昨天(25日),包括孚创实业在内的21个外资重点项目与上海浦东新区“云签约”,总投资额超过17亿美元。今年1月份浦东吸引外资7.1亿美元,同比增长57.6%

  国际简讯:

  印度《公民身份法》修正案支持者和反对者近两日在德里东北部多地发生冲突并引发骚乱,截至25日已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13人死亡,另有150多人受伤,其中70多人是枪伤。警方宣布从25日晚开始在德里东北部4个地区实施宵禁,与德里东北部相邻的北方邦城市加济阿巴德3条通往德里的道路已被封锁。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5日病逝,终年91岁。穆巴拉克1981年10月首次当选总统,此后多次连任,执政近30年。2011年1月,埃及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迫于国内压力,他辞去总统职务。此后,穆巴拉克受到多项罪名指控。2017年3月,他结束3年刑期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