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8-06-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记者冯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持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昨天(29日)正式启动。 2018-6-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次主题宣传是新闻战线推动诚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各省(区、市)主要媒体及重点新闻网站昨天起统一开设专栏进行报道。

  中宣部副部长庄荣文表示,目前诚信建设与人民群众的期望还存在一定差距。

  庄荣文:各地区各部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同时也要看到商业欺诈,制假售假、逃债骗贷等现象屡有发生。

  庄荣文表示,在报道过程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生动诠释诚信文化的时代内涵,同时,还要坚持为民情怀,推动实现问题解决。

  庄荣文: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党委政府重视、现阶段有条件解决的突出问题,曝光典型案例,提出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建议。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