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军各部队立起备战打仗鲜明导向 掀起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

2018-06-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程威 向勇 马绍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按照中央军委开展新时代群众性练兵比武部署,全军各部队立起备战打仗鲜明导向,掀起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2018-6-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军委要求,群众性练兵比武要着力提高训练与实战一体化水平。陆军第78集团军日前组织军旅两级实案化推演,开展敌我态势分析、战场环境构设、突发情况处置等多课目演练。

  集团军副参谋长武可立:只有搞透现代战争制胜机理、搞透作战任务、搞透作战对手、搞透作战环境,才能使训练与战场“无缝对接”。

  群众性练兵要求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在新疆军区某团综合训练场上,机关干部打响了乘车射击比武竞赛的第一枪。团长赵海元表示,对于新大纲新增的训练内容坚持全员参训。

  赵海元:从机关到基层,从营连到每个作战单元,全过程全要素向实战靠拢,一切向打赢聚焦。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