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5-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5-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6号17点23分,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距玉树市约170公里,震中5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目前,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地震局工作人员已前往震区了解情况,暂时还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中国男队在6号进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中以3比0战胜头号种子德国队,实现九连冠。这也是中国男乒历史上第21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国际简讯: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5号发布通告,提醒中国公民远离夏威夷正遭受火山喷发和地震影响的危险区域。夏威夷群岛比格艾兰岛当地时间4号中午发生6.9级地震,震中邻近正处于喷发状态的基拉韦火山。当地政府已疏散周围居民,火山所在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已部分关闭。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