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2018-02-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冯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多地银行再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调整,部分银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20%到30%。2018-0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以上海地区为例,一位中信银行房贷经理向记者透露:如果你要做基准(利率)的话,放款时间不确定,(如果接受)利率上浮10%-20%。

  利率上调那就意味着,买房者每个月要还的钱也会随之增长。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于目前市场来看,主流按照5.39来计算的话,每100万贷款大概就是月供额度每个月增加是在1200左右。

  张大伟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仍将延续2017年的调整趋势,“平稳”二字仍然是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

  张大伟:整体而言的话,市场回归平稳健康,从楼市政策角度来说,包括我们现在看最近几个月,其实各地的政策是相对比较平稳的,都是一些针对租赁方面的政策修补。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