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乐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2018-02-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昨天(2日)出席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18-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赵乐际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保证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切实解决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赵乐际强调,要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等突出问题做深做细基础工作,高质量完成一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任务。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