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2018-01-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9日)分别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2018-1-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在会见马克龙时表示,欢迎法方扩大对华投资和优质产品对华出口,也希望法方进一步放宽高技术产品对华出口。两国要加强核能、航空、农业等领域合作;要创新合作方式,扩大第三方市场合作;还要开拓合作领域,加强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合作。

  张德江在会见马克龙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同法国议会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的首要任务是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立法机关交流,为促进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提供更好的法律和政策支持,推动两国地方积极主动参与中法友好,为促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