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巴两国海军舰艇开展海上联合演练

2017-11-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舰11月23日消息(记者陶宏祥 周小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地时间22号,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郑州舰参加完东盟成立5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后,在返航途中与巴基斯坦海军导弹护卫舰赛义夫舰开展了海上联合演练。2017-1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地时间中午12时整,记者在郑州舰上看到,演练海域阴云密布、浪花翻白。中国海军郑州舰携一架舰载直升机与巴基斯坦海军导弹护卫舰赛义夫舰航行至预定海域,组成演练编队,首先由担任联演指挥舰的巴海军舰艇发出口令,演练随即展开。

  演练期间,中巴海军舰艇先后进行了指挥关系转换,完成了通信操演、编队运动等科目。

  下午13时40分,随着指挥舰郑州舰发出演练结束口令,两军舰艇举行了分航仪式,演练圆满落下帷幕。

  中方演练副指挥员、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姚春雷大校介绍说:近年来,中国海军远海训练和对外军事交流的常态化,不断提高了中国海军官兵遂行远海任务的素质和能力。这次演练进一步深化了中巴两国海军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两军关系和友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郑州舰;巴基斯坦;海军舰艇;海上联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