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发布

2017-11-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我国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干细胞通用要求》昨天(22日)发布。标准规定了干细胞术语和定义、分类,伦理、质量控制、检测控制、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要求,适用于干细胞的研究和生产。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表示,标准将在规范干细胞行业发展、保障受试者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2017-1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周琪:干细胞不会再是一个包治百病的万能良药。干细胞有它的使用范围,有它适用的适应症,不会再是一个可以美容、抗衰老,可以治各种各样疾病的东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我国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