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

2017-11-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李强)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昨天(16日)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的专业类展览达12个,为历届高交会最多。其中,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展览引人注目。2017-1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全球优秀企业将组织召开50多场产品发布会,发布1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体现了充足的“科技味”。

  已有35个国家及欧盟组团参展本届高交会。高自民预计,最终将有超过80个国家的客商到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

  高自民:大会还突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吸引了27个沿线国家参与,并举办“一带一路”创新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高新技术;高交会;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