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来袭 中东部气温集体“跳水”

2017-11-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受强冷空气影响,16号夜间至18号,中国将自北向南出现一次大范围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2017-1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冷空气16号夜间开始进入内蒙古地区,之后自北向南的影响我国的大部分地区,大概在19号早晨会影响到南方地区,整个冷空气影响时段是在2、3天左右。

  专家表示,此次强冷空气移动速度快、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南方地区民众或有“转折性降温”的感受。 16号至18号,内蒙古、河北北部、山西北部及东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零下10℃以下,河北中南部、京津大部地区为零下4℃至零下6℃,山东、河南及苏皖北部为0℃至零下5℃,湖北至苏皖中南部为1至4℃,湖南、江西、浙江、贵州、福建北部等地为2℃至8℃。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冷空气;降温;雨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