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山西等地十九大代表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云南、山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十九大代表这两天抓紧时间在基层跟周围群众宣讲精神、分享心得,共谋发展。17-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十九大代表、云南省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在澄江县海口村的抚仙湖畔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沿湖党员干部群众一起研究如何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进一步做好“仙湖卫士”护湖工作。

  罗应光:下一步对生态环境在体制上还要强化,要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让我们抚仙湖永葆一泓清水。

  罗应光的宣讲引起澄江县海口镇海口村党总支书记刘灿的共鸣。他认为:建设美丽澄江,关键是要筑起抚仙湖的“绿色精神堤岸”。

  刘灿:我们把生态保护好了,这潭水在,我们的价值永远都在,我们的饭碗永远都在。

  在山西省高平市寺庄镇伯方村文化广场,十九大代表毕腊英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期延长三十年的政策很贴心,相信咱们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毕腊英:我觉得这真是说到我们老百姓的心坎里,好好地干,好好地种地,过上更好的日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基层;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