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3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华社昨天播发《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省区市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昨天决定,接受陈求发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唐一军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昨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与《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新技术新应用安全评估管理规定》,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