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国务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2017-10-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国务院党组昨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李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2017-10-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务院党组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新旧动能加快接续转换;着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有效防控风险;着力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当前尤其要进一步落实好已确定的部署,毫不松懈做好今年后几个月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圆满收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国务院党组;十八届七中全会;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