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办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

2017-07-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部署推动商业养老保险发展工作。17-7-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运营安全稳健、产品形态多样、服务领域较广、专业能力较强、持续适度盈利、经营诚信规范的商业养老保险体系,商业养老保险成为个人和家庭商业养老保障计划的主要承担者、企业发起的商业养老保障计划的重要提供者、社会养老保障市场化运作的积极参与者、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促进者、金融安全和经济增长的稳定支持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国办;商业;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