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组部、教育部反对采取不正当手段从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高校抢挖人才

2017-07-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一些高校掀起“挖人大战”,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高校成为人才被挖的“重灾区”。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强调,鼓励人才合理有序流动,拒绝人才恶性竞争。反对采取不正当手段招揽和引进人才,反对从中西部和东北地区高校抢挖人才。17-7-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实际上,在今年1月份,教育部办公厅还专门发布《关于坚持正确导向 促进高校高层次人才合理有序流动的通知》,强调不鼓励东部高校从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引进人才。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教育部还将继续单独为中西部地区设立人才政策,实施西部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请有一些高校对中西部高校的人才手下留情,因为你挖那个大学的人才,就是掘那个大学的命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中组部;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