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美“百日计划”早期收获落实进展顺利

2017-06-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 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表示,中美双方目前正积极推进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已达成10项早期收获成果,并正进行后续成果磋商。“百日计划”早期收获包括农产品贸易、投资、能源、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牛肉时隔14年再次获准输华。2017-06-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孙继文:在农产品贸易领域,中方承诺在7月16日前实现美国牛肉输华,美方承诺在7月16日前发布中国自产熟制禽肉输美的拟议规则,目前双方都在认真履行承诺,相信很快将看到这一成果落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中美;百日计划;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