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德江与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举行会谈

2017-06-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记者 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在京与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举行了会谈。2017-06-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发展同古巴全国人大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双方各层次交往,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两党、两国及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为中古关系发展作出贡献。中方高度赞赏古巴在台湾、涉藏、涉疆、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双方要为促进经贸往来和企业投资牵线搭桥,促进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加强人文交流,巩固中古友好的民意基础。

  当天,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拉索,俞正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古巴全国人大加强交往与合作,为中古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张德江;古巴;拉索;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