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5-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5-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务院新闻办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日前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制定与实施情况。《规划》从思想道德、就业等10个领域,配套提出10个重点项目促进青年发展。

  安全监管总局统计,今年1-4月实现了全国生产安全事故总量、较大事故同比双下降,未发生特别重大事故。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昨天在江苏昆山举行,重点展示了智能制造、生活消费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今明两天北方多地将遭遇高温“烤”验,影响范围涉及8个省(区、市),明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国际简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天表示,日本政府与台湾当局合谋将台对日交流窗口“亚东关系协会”更名为“台湾日本关系协会”,企图提升日台实质关系,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敦促日方纠正错误做法,不要给中日关系制造新的干扰。

  塞浦路斯总统昨天说,他同塞土耳其族领导人阿肯哲当天没能就统一谈判如何继续进行达成一致,谈判陷入僵局。

  菲律宾国会任命委员会昨天全票通过菲总统杜特尔特对参议员卡耶塔诺的外长任命,卡耶塔诺从即日起正式担任菲外长职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