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5-1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5-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新华社昨日播发《“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纪实》。全景展示了习主席带着对世界形势和人类命运的观察思考,同与会各方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共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画卷的过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其中提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

  △昨日,中宣部在北京召开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

  △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昨日在宁波余姚开幕。

  △民政部人体运动分析与康复技术重点实验室昨日在秦皇岛揭牌成立。

  △昨日,在南京访问的捷克总统泽曼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成为参观该馆的首位在职外国总统、继2014年丹麦女王后的第二位外国元首。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特使、韩国国会议员、前总理李海瓒将于18日到2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