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观看澳式足球赛

2017-03-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当地时间3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观看澳式足球比赛。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央广网悉尼3月26日消息(记者马喆 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昨日(25日)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观看澳式足球比赛。2017-03-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文明因多样性而多彩,欢迎你们到中国去展示澳式足球的魅力,通过加强包括体育在内的人文交流与合作,为中澳搭建更多友谊的桥梁。

  当日,李克强还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李克强表示,我此次访澳期间,两国就扩大服务和投资领域的双向开放达成新的共识。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希望新州为来这里投资、经商的中国企业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相信中澳合作能在新州开出更美的花,结出更甜的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李克强;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澳式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