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共同会见瑞士经济界代表

2017-01-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伯尔尼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共同会见瑞士经济界代表。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央广网伯尔尼1月17日消息(记者刘会民 朱敏 张加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地时间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伯尔尼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共同会见瑞士经济界代表。17-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中瑞建交67年来,经贸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瑞签订并实施自由贸易协定对中瑞经贸投资合作发挥了积极提振作用。我这次访问瑞士期间双方签署的多项合作协议,将给中瑞经贸合作带来新机遇,增添新动力。

  习近平指出,希望两国经济界共同努力,积极倡导平等互利、开放共赢,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在实现自身良好发展同时,为两国经贸合作提供助力,为两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瑞士经济协会主席卡雷尔以及迅达公司等瑞士著名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为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等制度保障作出的努力,愿加大对中国投资,并开发高水平的技术合作,促进两国创新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习近平;瑞士;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