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6-11-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昨天(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出席研讨会,并为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16-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海涛:广播的学术理论思想是推动行业发展前进的重要引擎。在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中,广播学术理论研究要始终与广播发展同行、同进、同步,充分发挥学术理论研究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

  阎晓明台长在致辞中说,媒体融合时代需要广播人有新的贡献、新的创造,我们需要顺应时代需求而做出实践探索,传播好党的声音、国家的声音、人民的声音、时代的声音,留下广播自己的声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广播;学术;研讨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播的未来天高地阔——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今天,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等出席研讨会,并为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2016-11-05 20:20:00

2015年度中国广播新闻节目创优评析获奖作品公示公告

2015年度中国广播新闻节目创优评析活动2016年7月20、21日在江苏宜兴举行。经各会员台民主推荐(初评),委员会复评委员会、定评委员会集体评议后,确定以下列作品获奖。现将参评作品的相关材料进行公示,欢迎各委员会同仁监督、评议。

2016-09-22 14:39:00

白宇:听到自己的心跳

你听到过自己的心跳吗?在什么时候?紧张、激动、害怕、运动过度或彻夜难眠时......在我的记者生活中,竟然,都经历了。如果播出的新闻是A面,今天我更想说说新闻背后的B面,向前辈汇报,和同辈共勉。

2016-08-19 1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