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祝词

2016-06-0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央广记者 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昨天(31号)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会祝贺,代表党中央作了题为《科技工作者要争做创新发展的时代先锋》的祝词。16-6-0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强调,科协组织要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提高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持之以恒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有力有序推进科协组织改革创新,发挥好在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刘云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表祝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到广东就基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5月21号到23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广州、韶关、清远,就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2016-05-25 07:00:00

刘云山: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更好带领群众谋发展奔小康

刘云山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八一瑶族新村、乌石岭村和乐昌市乐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基层党建、便民服务和扶贫开发情况,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广东期间,刘云山还到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就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进行调研,并同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2016-05-24 22:51:00

刘云山出席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并讲话  

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昨天(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05-2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