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到广东就基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

2016-05-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5月21号到23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广州、韶关、清远,就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16-5-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说,每名党员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本色。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要健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特别是贫困地区要着力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乐昌市黄坌村和英德市锦田村、英红镇综合服务中心,刘云山仔细询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刘云山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对准问题去、带着问题改,把学习教育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具体化、接地气、见实效,防止搞没有实质内容、花里胡哨的东西,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刘云山;广东;调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更好带领群众谋发展奔小康

刘云山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八一瑶族新村、乌石岭村和乐昌市乐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基层党建、便民服务和扶贫开发情况,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广东期间,刘云山还到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就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进行调研,并同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2016-05-24 22:51:00

刘云山出席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并讲话  

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昨天(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05-20 07:00:00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2016-05-1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