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05-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6-05-1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5月13日,星期五,农历四月初七。北京晴,23度到9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厦门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圈”,积聚产业转型发展新动能;

  习近平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摩洛哥国王;

  中央军委颁发《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国家发改委回应经济运行热点问题:钢材价格回升对去产能影响较小;

  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开幕,海外展商同比增长37%;

  各地举行防灾减灾演练,提升公众防灾技能;

  美国在罗马尼亚部署的反导系统正式启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05-1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外交部原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昆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昆生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收受礼品、礼金,搞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2016-05-13 07:00:00

16-05-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5月9日,星期一,农历四月初三,北京有小雨,25度到12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对福建三明市泰宁县开善乡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搜救,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李克强作批示;   福建泰宁山体滑坡失联人数增加至41人,搜救持续进行;

2016-05-09 07:00:00

16-05-0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国内钢市在连续数周上涨之后,已开始出现冷却迹象,据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05.68点,一周大跌5.28%。在板材市场上,价格也是大幅下行。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平稳运行。而进口矿价则大幅回落。

2016-05-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