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艾瑞麦斯签约仪式今在京举行

2017-09-26 18: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延辉)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艾瑞麦斯AeraMax签约仪式今天(26日)下午在京举行。艾瑞麦斯AeraMax首次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空气净化器供应商,将提供AeraMax Pro AMⅢ、AMⅢS、AMⅣS等机型共同服务赛事。

  作为在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在京连续举办13届,已经成为广受全球关注、具有商业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生命力以及延展想象力的体育品牌赛事。2015和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超过欧美传统赛事和WTA年终总决赛,连续两年夺得WTA全球转播收视冠军。在商业赞助方面,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去年(2016年)被媒体评为2016年度“最佳商业赛事”,既显示了中网在经过多年积淀之后越来越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彰显了网球这项职业运动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其巨大的发展潜力。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打响。本赛季上演“王者归来”——刚在美网赢得第16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早在法网期间便确定了“北京之约”。此外,还有大满贯冠军德尔·波特罗、今年斩获两个大师赛冠军的超级新星兹维列夫、保加利亚人气帅哥迪米特洛夫、捷克名将伯蒂奇等好手,汇聚“新星”与“群雄”的男子阵容显得星光熠熠。女子方面,随着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两位顶尖好手的成功复出,再加上世界第一穆古拉扎、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以及卡·普利斯科娃、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哈勒普等女将众星争鸣,谁最终能够问鼎北京,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国际网球巡回赛已经率先打响。全新的国家网球中心现场票房对外售票正式启动,前往国家网球中心现场购票的球迷,不仅能够第一时间直接拿到实体票品,还可以提前熟悉赛场环境,为“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中网观赛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中国网球公开赛;艾瑞麦斯;国家网球中心;全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