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新零售未来 全球首创无人值守智慧店问世

2017-08-28 23: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8月28日消息(记者张庶卓)8月27日,孚利购全球首创无人值守智慧店品牌在长沙发布。无人值守智慧店提高了消费者的体验感,提升了整个产业链和业务链的效率,同时降低了整个产业链和业务链的运营成本。

  据了解,“孚利购”是全球首创真正意义上的360度无人值守智慧店,由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并拥有近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孚利购智慧店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基础,融合云计算、RFID等高新科技,实现从进门到挑选商品、从支付到出门的360度无人化消费体验。孚利购智慧店完美解决了无人值守便利店的顾客认证和丢失问题,也解决了传统便利店高运营成本和难以复制的难题。

  孚利购董事长颜桂锋表示,体验感好、价格优势、成本下降是智慧店最直接的表现,而孚利购智慧店运营体系的背后,通过“技术+模式+大数据+智慧化”的创新形式,以“共享智慧生活”为理念,为顾客创造出“便利、自由、品质、时尚、体验”的消费价值,并利用大数据完美解决供应链、物流和整体运营才是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的价值体现与核心竞争力。

  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选择在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落地,是看中了高新区各方面良好的环境。高新区是国务院1991年批准建设首批的27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近年来以“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为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和现代服务业六大优势产业,重点培育了一批移动互联网特色产业。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零售;全球首创;无人值守;智慧店;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