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将举办论坛解读“智慧零售” 聚焦零售变革与创新

2017-08-18 12: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张庶卓)“创新零售未来 共享智慧生活”高峰论坛暨孚利购全球合伙人招募启动大会将于8月27日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聚焦零售变革与创新,将邀请行业领袖、经济学家、资深传媒人、大数据专家、投资家、权威媒体等各界人士解读“智慧零售”新模式、新业态,通过智慧碰撞承接未来,开启智慧产业和财富的大门。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经信委主办,论坛以“创新零售未来 共享智慧生活”为主题,以全球的视野、世界的高度,为中国“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发展动力、问题点提供多元化、全球化和智慧化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去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带来了“新零售”的概念,此后的一年中,零售的变革与创新让无人店成为业界人士思考的课题,同时也真实走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每一个人不仅是观察者,也成了零售变革的参与者。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零售;智慧生活;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