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隆重开幕

2017-06-02 13:59: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5月30日在莫斯科开展

  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刘乐)第二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于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该展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展会得到了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浦东区、山东省、福建省等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共同组织。展会也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俄中机电商会、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经济发展部等俄方政府部门和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赵秋艳商务参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金虹副局长、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王贵清副会长、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投资和出口促进署别图霍夫署长、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对外联络部主任科普科夫、俄罗斯出口中心驻华总代表列别捷夫、俄罗斯红宝石展览中心副总经理托尔卡切夫、相关省市组展单位负责人、俄罗斯当地合作单位领导等中外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开幕。中俄新闻媒体记者也出席了开幕式并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共有265家,摊位数343个,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会共设五大展区:家居用品及家居饰品、户外及园艺用品、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厨房用品及餐厨器皿、节日用品及礼品。展会现场设立了三个特别展示区:公共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五大类产品中的精品;珠海家电精品展示区及山东陶瓷精品展示区。

第二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参展企业265家 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在展会筹备过程中,我会同法兰克福国际展览公司合作按照专业性国际展会高标准运作,同时在两国政府部门以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中俄两国商会协会行业组织的优势,在客商邀请方面,针对中国参展企业的展品特点和品牌优势,进行了大规模专业客商的邀请工作。据统计,展会吸引了Euroshop、Karavan、Drogerie联盟、UG DVOR、ZAODNO、GLOBUS、SEMISHAGOFF、PREMONT、START.TD DOMOVOI等著名大型连锁超市代表莅临展会洽谈采购。网上成功注册的行业代表及专业买家超过7000多人。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将举办700多场“一对一”专业买家对接会。从开展当天客商情况看,展馆客商人气很旺,各方反馈效果较好,成交意愿强烈,受到参展企业好评。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主题为关于如何增进中国产品和俄罗斯市场需求有效对接的中俄经贸合作商务论坛。

  展会期间,我会同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投资和出口促进署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中国;消费品;莫斯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