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菲联手摧毁跨国走私冰毒犯罪团伙 缴获冰毒605公斤

2017-05-31 16:57:00来源:央广网
 

  近期,中国和菲律宾联手摧毁了一个跨国走私冰毒犯罪团伙,缴获冰毒605公斤。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一贯坚定打击毒品犯罪,支持杜特尔特总统和菲律宾政府的禁毒行动,在上述案件侦破过程中,中菲两国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联合办案,取得了缉毒执法合作的重要成果。中方愿同菲方继续在禁毒信息共享、技术装备、联合办案、戒毒康复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毒品犯罪,为两国及本地区人民创造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

  另外,应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长谷内正太郎邀请,杨洁篪国务委员于5月29日至31日访问日本并同谷内局长举行第四次中日高级别政治对话。5月30日,杨洁篪在东京会见了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杨洁篪强调,中日关系要实现稳定改善,必须妥善处理好敏感问题。日方应本着诚实守信态度,不折不扣按照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四点原则共识的精神,慎重妥善处理好历史问题和台湾问题等事关中日关系政治基础的重大原则问题,维护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岸田表示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扩大两国关系积极面、密切两国各层级交往和对话、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民间交往。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中国;菲律宾

中菲联手摧毁跨国走私冰毒犯罪团伙 缴获冰毒605公斤

近期,中国和菲律宾联手摧毁了一个跨国走私冰毒犯罪团伙,缴获冰毒60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