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支付,新零售财富圈新钱科技全国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16-11-30 21:51:00来源:央广网

  

  财富圈金服全国代理商代表与导师合影

  

  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们收获财富圈专属腰带

  央广网深圳11月30日消息(记者于扬)线下实体店、商户、店铺等零售行业的出路在何方?家喻户晓的支付如何为实体店创造更大的价值?线上线下如何完美结合,实现全网营销,利润倍增?互联网经济席卷全球,新的商业形态正在重构!互联网大鳄马化腾讲分享经济、马云讲新零售,在新趋势下,如何结合支付让实体店、零售行业全线爆发?

  众所周知,伴随着网络购物时代的来临和人们在生活中对安全便捷支付的需求,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第三方支付这种安全便捷支付方式。支付宝、财付通、POS机,以及各式的代金卡和消费券等都属于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支付方式变迁大背景下,需要转型的不仅仅是线下实体商家。传统电商、酒店航旅、互联网巨头、第三方支付、数字娱乐,多个行业企业都将面临转型。第三方支付作为移动支付市场的主力军,转型动作最大。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2016年版)认为,在全球经济国际化的大形势下,全球网上购物发展迅猛,且跨境支付利润相比境内业务更为可观。随着信用体系和政策环境的逐步规范,第三方支付市场呈现出运营主体企业多元化、支付形式多样化、支付领域纵深化发展,促进了行业的大融合。大融合主要体现为:支付方式的融合、支付账户的融合、服务方式的融合、线上线下的融合、支付与营销等行业的融合。

  当前移动支付行业发展趋势,包括更多场景中应用、O2O产业线上线下结合,其中打造支付+营销的新零售模式成为潜在的巨大空间。财富圈新钱科技重金打造完整的新支付新零售分享经济体系,全新模式面向全国,11月29日隆重发布!会议参席者有:腾讯资源授权方智慧岛、中海油科技、横宝通控股、财富圈集团等大型企业。

  会议邀请到《腾讯,不仅仅是QQ》、《一本书搞懂分享经济》等畅销书作者做重要分享嘉宾,对新支付新零售分享经济体系进行了完美阐述。现场技术人员对“财富圈”全套产品和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财富圈”是一款简单方便的APP,既是终端管理后台,又是支付+营销软件。以融合支付为入口,为所有线下实体店、商家解决支付+营销等众多需求。同时还结合强大的互联网资源,将线上QQ、微信10亿用户引流到店,线上线下完美结合,以全方位资源分配模式普惠消费用户的同时,真正帮商家解决锁客拉新、粉丝沉淀和利润倍增等众多难题。凭借互联网思维、系统和工具,这款APP软件还将打破零售行业单打独斗的现状,真正实现商圈异业引流、商家流量共享,开启“支付+”时代的新零售模式!马化腾说以后没有互联网公司,就是:家家都是互联网公司。不懂互联网就没生意可做。这两年是行业平台打造的绝佳时机,也是线下实体店爆发的绝地反击时机。中国5000万家线下实体店,你是你、我是我——单打独斗的现状,如果用互联网的思维、系统、工具,将线下实体店抱团,线上线下一体,就是大市场、大机遇。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新零售;财富圈;新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