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北京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在京举行

2016-07-09 2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 雅萍)7月9日,为推动绿色环保、健康骑行、阖家欢乐的自行车骑行文化,“2016北京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在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紫玉山庄举行。这是主办单位首次以亲子主题举办的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持续2天时间。

一系列融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自行车运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开心玩爽了

  记者看到,整个开幕式现场也仿佛成了欢乐的骑游天堂,所有与会嘉宾和游客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一系列融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趣味自行车游艺项目,包括自行车慢骑、亲子接力、单车飞镖、骑车运水、单车马球、骑行台挑战赛、倒推单车、单车保龄球、高端车试骑、少儿滑步车试骑、多种童车试骑等;此外,还可以观看精彩的单车表演、聆听内容丰富的单车讲堂。

以亲子主题举办的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大受欢迎

  在青青的绿草坪上,BMX小轮车特技表演极具观赏性;自行车展示和试骑区域同样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多种款型各异的自行车让人们大开眼界,纷纷上车进行现场体验;除了各比赛项目胜出者有奖之外,主办单位在两天活动期间还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

都说骑快容易、骑慢难。如何在赛道上“龟速”前行,也相当考验人呢

  “喜爱自行车的朋友们,不管你是什么行业,不论你的年龄,都可以来感受骑行的乐趣。”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前会长、北京捷安特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清发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的捷安特,卖的不仅仅是自行车,更是一种理念、一种自行车文化——自行车,不仅仅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它还是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的代名词。”

一系列融观赏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自行车运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开心玩爽了

 

编辑: 王进
关键词: 2016;北京捷安特;自行车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