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瑞丽4月7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李腾飞 李劲松)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云南省瑞丽市启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9个,目前,89名患者都得到了精准治疗,病情平稳。

7日上午,记者来到其中一家隔离酒店。酒店经理介绍:“隔离人员实行一日三餐。房费收费标准是100元一天。正常消杀是一天两次,早上9点一次、下午6点一次。”

场地消杀(李劲松 摄)

隔离点外围,清洁消杀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瑞丽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尹小雄介绍:“疫情一出现,我们就根据流行病学调查以后病人的活动轨迹,他家住什么地方,在什么地方工作,以及到过什么地方,针对这些轨迹开展终末消毒。”

截至4月6日,瑞丽市定点救治医院共收治患者89人,患者年龄最小的是5岁,最大的50多岁,目前所有患者生命体征平稳,病情平稳。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曾仲说:“目前还没有重症危重症的患者,对于我们应该如何救治都有相应的工作流程和预案制定,能够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