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各地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7-08-01 1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安徽铜陵出租车驾驶员钟华贵一边开车出租车,一边通过车载收音机认真收听大会直播盛况。钟华贵告诉记者:“前几天收看了建军90周年的军演,非常鼓舞人心,展现了我们人民军队威武雄壮的实力。今天我又收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个公民,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国防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线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理应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为市民的出行做好服务。”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原副校长何继明表示:“永远要跟党走,永远要听党的指挥,永远要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军队和党的忠实,有了这一条我们军队就不会变质,就能够保卫我们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和我们经济发展的利益。”

  南昌91岁老战士苗忠也守候在电视前,当习近平总书记用饱含深情的话讲出“只要跟党走,一定能胜利”时,苗老已是热泪盈眶,“坚决跟着共产党走,保家、保田、保饭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国拥军模范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吴秀珍有着53载的拥军情,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吴秀珍很激动,“在拥军路上,我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也发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生命不息,拥军不止。”

  青岛李沧市民石盛林是00后,今年报名参军,还有10多天就要入伍了,“今年报名参军了,有人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我作为一个OO后,从小没吃过什么苦。我觉得在部队可以更好地锻炼自己,长成真正的男子汉,现在95后的子弟兵正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冲在保家卫国的第一线。我也想像他们一样,用我的实际行动展现我们OO后的风采。”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各地;收听收看;习近平;“八一”;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