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各地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上海、湖北、宁夏等地深入基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讲好故事,贴近百姓。16-12-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百姓讲坛又举办,我们四人台上站,今天演个么节目,三句半,中央全会又召开,党的政策进村来,村民个个拍巴掌,喜开怀。”

  11月29日,湖北随州市洛阳镇的百姓宣讲会格外热闹,四位村支部书记把六中全会精神编成了三句半,用接地气的方式讲政策。

  龚店村党支部书记赵品强:主要是宣讲从严治党就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穿插了我们这里怎么带动老百姓致富,

  “ 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起点,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

  12月2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宁夏宣讲团成员、宁夏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饶彦久走进吴忠市利通区,面对近300名基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就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做了专题辅导。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这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具体的都为咱们领导干部确定了哪些红线?”

  饶彦久:实际上我前面说的很多底线也是红线,但是最重要的一些红线,我梳理了十一个方面的红线。

  两个小时的辅导结束后,一些干部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饶彦久进行了现场交流。

  12月2号在上海市委宣传部的会议室里,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平正在对在场的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理论宣讲不是照本宣科,而是要结合在场听众的实际情况,让全会精神真正走进党员们的内心:

  上海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的毛云琪:结合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突出监督直接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来推进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各地;多种形式;分层次;六中全会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各地“十三五”规划陆续出台

全国两会明天将正式拉开大幕。在此之前,地方两会纷纷闭幕。2016年是“十三五”的启航之年,在年初的地方两会上各地“十三五”规划已经陆续出台。

2016-03-02 19:29:00

各地试点旧楼装电梯 惠民工程落地效果不一

2014-03-14 11:04:00

春运临客火车票开售 五人即可自行组团购“团体票”

2013-12-25 1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