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将在合肥举行 2400多位重要嘉宾参会

2017-04-25 1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25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将于5月17-19号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本届博览会将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举办的第一个重要展会。

  作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本届中部博览会旨在为我国中部地区吸引外资、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提供平台。目前已有外国政要、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高管等超过2400位重要嘉宾确认参会。博览会期间,我国中部六省将重点推出家电与电子信息、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方面项目,并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和招商机构参与项目发布。会议期间还将首次举办高规格外资企业座谈会。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介绍,今年一季度,中部地区吸引外资增长1%左右,这个水平和全国是持平的。中部地区利用外资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我们非常欢迎广大外商投资企业、外国投资者能够参加中国中部博览会,这里面有很多的商机,相信他们来一定能够满载而归。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中部博览会;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