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大兴 “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盛大开幕

2018-05-18 2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通讯员张昊)5月18日,“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世界月季主题园盛大开幕。开幕式不仅吸引了拉美多国外交官出席,更有近千名来自中国和阿根廷、巴西、智利、乌拉圭、厄瓜多尔等国的游客和嘉宾前往参加,上演了一场中拉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交融互鉴、欢乐共享的盛会。

  本次 “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由大兴区魏善庄镇旅游协会主办,得到了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负责人、魏善庄镇旅游协会会长王立朝先生介绍,举办本次主打南美风情的文化节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从活动主题“国际交往、文化融合、欢乐共享”就可以看出。是具体践行北京市对大兴区和魏善庄镇“国际交往新门户”和“南中轴文化中心”新功能定位的具体举措。这次文化周就是要通过代表南美文化风情的足球、舞蹈、美食和美酒,同魏善庄镇极富特色的休闲旅游等结合起来,让公众尽享南美风情文化魅力。

  举办“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恰好契合北京市对大兴区“三区一门户”的新定位,是践行文化中轴发展理念,打造文化旅游休闲新业态的具体实践。未来,大兴区和魏善庄镇将充分利用北京第二国际机场开通后的距离优势,做大做强以国际文化交往为特色的小镇。这次举办北京“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就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作为这项活动的延续,开幕式上还同时宣布自2019年起,布宜诺斯艾利斯世界探戈大赛中国选拔赛将永久落户世界月季主题园。

  据悉,本次“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将历时16天,6月2日闭幕。

编辑: 刘拓拓

北京大兴 “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盛大开幕

5月18日,“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在大兴区魏善庄镇世界月季主题园盛大开幕。开幕式不仅吸引了拉美多国外交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