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记者 刘阳禾 阮修星)5月2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通报,5月20日,北京市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检测1765万人,初筛8管混采阳性,其中海淀区4管,丰台区2管,东城区、昌平区各1管。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已同步进行中。

李昂通报北京5月20日区域核酸筛查结果(央广网记者 王进文 摄)

李昂表示,当前,核酸筛查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请各地区、行业、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按照规定的频次参加检测,应检尽检。同时,我们也注重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按照行业、单位、社区安排,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参加核酸检测时,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

编辑:王进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